当前位置: 首页 >>【已废弃】县区动态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兴县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9-17 09:52:17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要求,9月12日上午,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兴分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议由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松柏同志主持,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宏伟同志作动员讲话,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傅福喜应邀出席会议,分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首先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松柏同志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有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长兴县公积金分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就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二要明确要求,把握重点;三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

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朱宏伟同志就如何抓好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强调了三点。

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中之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定要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主题教育当中迸发出的干事创业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动力。

二是要深刻把握目标要求,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开展。要把握总要求,聚焦根本任务,紧扣具体目标,强化重点措施,推动县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要察实情、出实招、求实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要有广度、有深度、有精度。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要重点抓、持续抓、深入抓。

三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这次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我们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认真负责、严谨细致的态度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加强领导,从严督导,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最后,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傅福喜讲话指出,分中心要从严从实做好各项工作,要始终聚焦根本任务,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全过程、各方面;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十二字总要求,全面抓实各项工作;要结合“五句话”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四个始终”,确保党员干部学做结合,主题教育取得实质性成果。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