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南浔区召开政务服务2.0公积金业务操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23 16:52:38      


 

为深入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更好地服务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提升服务效能,方便缴存单位熟练掌握运用政务服务2.0。11月18日,区公积金管理部组织召开了政务服务2.0公积金业务操作培训会,各镇、开发区、区级各部门以及企事业单位158名公积金协理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授课人员通过PPT演示,以结合实例的方式对浙江省政务服务网2.0版“公积金缴存、缴存额度年度调整和验审以及个人公积金提取与贷款等业务操作流程”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解惑答疑互动环节中,授课人员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协理员们提出的在实际操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地帮助各缴存单位协理员尽快熟练掌握和使用新的政务服务系统,更加方便快捷地办理公积金业务,为深入推进公积金窗口业务“线上走,网上办,跑零次”打下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南浔区管理部  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