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公积金“职业生涯一件事”实现零次跑

发布时间: 2020-11-03 08:38:00      

我市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职业生涯一件事”改革工作开展以来,市公积金中心积极配合、主动参与,实现了工作人员录用、调入、调出、解聘、开除、退休等6个事项所涉公积金开户、转移、封存等业务“一键办”、“零次跑”。截至目前,中心通过“一件事”平台接收业务2228件,办结2077件,办结率超过93.22%

为贯彻落实省、市“一件事”改革目标,市公积金中心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梳理办事事项,积极推动户籍信息、不动产信息、婚姻信息、营业执照信息等多部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打破部门壁垒,畅通信息渠道。着力提高数据质量,保障数据安全,为推进“一件事”改革提供数据支持。安排专人专线负责联办业务的线上受理与后台审核,确保“一件事”联办业务响应快、不积压、精准办,进一步提高“一件事”网上联办效率。积极回应办事单位体验评价,及时反馈用户意见,根据建议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切实提升公积金服务水准和用户体验。

下一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扎实完成机关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一件事”改革工作,用通用活“一件事”平台,使办事单位真正体验到公积金服务“零档案、零审批、零等待”的零距离服务。

 

缴存托管中心报送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