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德清县分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11-04 10:27:04      

 

11月2日上午,德清县分中心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一要抓实学习教育。坚持以自学为主,同时采取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上党课、“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学习宣传贯彻的领跑者、组织者和推动者。

二要抓紧当前工作。各科室要认真梳理年度任务落实情况,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逐项回头查看相关工作进展,对标对表补短板、赶进度、争前列,加快推进公积金各项工作。同时,要强化战略思维、全局思维,把谋当下和谋未来统一起来,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奋力谱写新时代公积金工作新篇章。

三要抓牢重点任务。分中心要秉持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使命担当,自觉把工作任务放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来谋划、部署和推进。聚焦重点任务,狠抓公积金扩面工作、持续深化清廉公积金建设、筑牢资金安全防线,进一步推动公积金工作高质量发展。

 


德清县分中心 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