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中心新增2家住房公积金业务合作银行

发布时间: 2020-12-10 11:21:40      


  为进一步方便缴存职工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提升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的质量和工作实效,逐步建立受托银行优胜劣汰、择优承办的竞争机制,根《湖州市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招投标实施细则》(湖公积金委发〔20206号),近日,市公积金中心以公开公正、提高效率、服务大众为准则,组织开展了新增住房公积金业务受托银行招投标工作。本次公开招投标招标银行数量为2家,授权委托湖州江南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具体组织实施。

  20201130日,根据评标委员会的评标结果,确定此次项目中标银行湖州吴兴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浙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湖州分行,下一步将报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批准后生效。

  至此,市中心的业务合作银行8家增至10家,合作银行的增加将进一步推动公积金业务延伸网点的拓展,提高银行与中心的业务合作效率,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更全面、优质、高效的公积金服务。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