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跑点经常化 服务零距离

发布时间: 2020-12-17 16:42:27      


12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受托银行网点建行城中支行以茶叙的形式组织其合作房产开发企业开展了贷款业务对接交流会。市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应邀参加并在现场详细解答了公积金有关使用政策。建行城中支行相关工作人员和近期公积金贷款业务量较大的4家房产企业的多名楼盘协理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会上,中心工作人员对近期贷款及提取的新政进行了详细的政策解读,并对贷款业务办理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作了明确,要求房产企业规范贷款申报流程,配合受托银行网点做好贷款受理工作,强调积极引导客户使用手机“浙里办”APP进行贷款预受理业务,从而减少客户贷款面签时柜台的办理时间,提高办事效率,减少柜面压力。

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受托银行网点及房产企业协理员积极提问,内容涉及公积金的常规提取及贷款业务,以及公积金新政的住房套数的认定及高层次人才的优惠政策等方面的问题,公积金中心的工作人员一一进行了详细地解答。此类交流会,市公积金中心今年以来已经举行了多次,改变了服务方式、提升了服务效率,真正做到了服务面面俱到、服务常态化、服务零距离。


 

缴存托管服务中心  陆雪花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