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政协主席杨建新莅临市公积金中心窗口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 2020-12-02 16:23:13      


12月1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杨建新来到市政务服务大厅考察调研,在住房公积金窗口现场了解了今年以来公积金业务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公积金业务办理途径、模式的变化,实地观摩了通过“政务服务2.0”线下办理公积金提取的全流程,对服务环境、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的提升给予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建新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的责任感使命感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打造为现代政府的展示窗口、便民利企的服务窗口、营商环境的感知窗口要提高建设标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的硬件条件和服务水平要深化改革创新,提升综合素质,加快打造与数字化改革相适应的专业人才队伍
  杨建新同时表示,全市各级政协系统和广大政协委员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坚持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综合运用调研视察、专题协商、民主监督等形式,全力助推政务服务数字化改革取得新成效,为我市建设“重要窗口”示范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市政协副主席李全明,市政协党组成员、机关党组书记陈发瑶参加调研。


 

缴存托管服务中心  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