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急人所急,受理岗移到病房中

发布时间: 2020-05-08 10:09:35      

57日下午,直属业务部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上门,为一位刚刚遭遇车祸,行动不便的女士办理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手续,获得了当事人的由衷称赞。

近日,一位年迈的老人来到市民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向工作人员求助。原来这位老人的女儿本想申请公积金贷款,但不幸的是,她刚遭遇了车祸被送到了医院,因此本人无法到场签字办理相关手续。了解情况后,直属业务部立即派出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医院,上门办理业务。公积金中心快速高效贴心的服务让父女二人备受感动。

一直以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突出优质服务,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工作目标,从细微之处入手,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用“自己跑”代替“群众跑”,真正方便缴存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病人和孕产妇等特殊群体,公积金中心推出了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绿色通道等一系列暖心举措,帮助广大缴存职工用最少的时间、最便利的方式办理公积金业务。


直属业务部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