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服务到现场 助力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20-06-05 14:38:58      

6月3日上午,由湖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湖州市新闻传媒中心主办的“住有宜居 美丽湖州”湖州市第二十三届房地产(展示)交易会暨云端房交会隆重开幕。四十余个楼盘集中参展。

为了进一步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健康平稳有序发展,湖州公积金中心应主办方邀请,派出工作人员到现场为市民解读最新公积金政策,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解答群众提问。针对群众最关心的公积金利率、提取情形、外来人口公积金使用规则等问题,工作人员一一作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就新出台的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公积金提取政策,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提取条件、所需资料、提取额度等问题,切实解决了群众之惑,加强了新政推广。

此外,为进一步方便群众,让更多市民了解公积金的便民办事途径,避免群众“白跑”“多跑”,公积金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包括支付宝、浙里办APP、浙江政务服务网和“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在内的线上办事平台,切实宣传推广了公积金“智慧服务一网通达”。 


缴存托管服务中心 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