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辉煌 安吉分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3 08:35:08      

为庆祝建党99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营造爱党拥党浓厚氛围,引导全体党员一线推发展、服务争标杆,加快推进公积金事业高质量赶超发展,安吉分中心在“七一”前后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担当有为 争先创优”专题组织生活会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两山”理念发布15周年及自身实际,分别交流如何在自己岗位上,以己之力、尽己所能,共同努力浓厚争先创优氛围,为公积金事业稳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展“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党组织书记专题党课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叮嘱安吉“再接再厉,顺势而为,乘胜前进”的要求,由支部书记王永平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吉重要指示精神。

 

 

开展“我为党旗添光彩 争先创优做标杆”主题党日活动。在庆祝建党99周年之际,为不断增强全体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分中心组织全体党员赴沙家浜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共同瞻仰红色遗迹,缅怀先烈遗志、追忆革命历史,接受红色教育。

开展“一线推发展 服务争标杆”党员志愿服务分中心开展党员走访企业“集中服务日”,当好所联系企业的政策兑现指导员、金融服务沟通员、员工调剂联络员、市场拓展促销员、难题化解协调员等“五大员”。

 

 

开展“集中环境清扫”活动。党员带头开展领办小区金舜苑环境集中整治提升活动,继续巩固小区卫生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分中心退休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支部开展退休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节日问候,让他们感受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结对共建“夏日送清凉、共建献真情”活动。分中心根据结对村溪港村实际困难,赠送一台柜式空调,为该村文化大礼堂送去夏日清凉,极大改善了群众活动条件;并与村党支部成员就如何丰富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以及党建展厅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分享;最后慰问了两名因病致贫老党员,送上公积金温暖。

 

 

安吉县分中心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