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0-08-26 16:49:25      

826日上午,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市本级各受托商业银行公积金委托业务工作座谈会。中心领导班子、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受托商业银行分管行长、承办支行分管行长、信息技术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有关业务部门介绍了受托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考核、组合贷款“一证通办”、开通商业银行有关数据共享接口等工作情况。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小龙就中心与受托银行合力推进有关业务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要加快推进组合贷款“一证通办”、开通共享数据接口等工作,建立工作对接协调机制,落实相关责任人员,明确任务时间节点,深化推进公积金业务“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受托银行公积金业务服务质效,给广大缴存职工办事提供更多更大便利

座谈会上,各受托商业银行分管行长就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心与各受托银行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提升承办公积金业务服务质效达成了共识。

 


                          归集处、使用处 供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