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全新改版后的浙江政务服务网登录与办理指南

发布时间: 2020-08-27 10:28:45      


一、“浙江省政务服务网”新版登录方法

1、登录“浙江政务服务网”(http://www.zjzwfw.gov.cn/),点击“法人登录”。(建议使用搜狗,谷歌浏览器)

 

 

2、选择“法人数字证书登录”,按单位申请的数字证书“移动版或介质版”登录。

 

 

3、首次登录需要变更使用人信息。点击右上角的单位名称,进入编辑页面。点击“编辑资料”,点击“变更使用人信息”。完善单位信息,点击“确定”。

 

 

 

 

 

 

4、完成“变更使用人信息”后,清除缓存,重新登录。登录成功后,定位到“湖州市”,点击“确定”。

 

5、定位到“湖州市”后,选择“部门窗口”——找到“市公积金管理中心”

 

 

6、点击“按事项类型——其他行政权力”,查找自己所要办理的业务,点击在线办理。

 

7、首次在“浙江省政务服务网”上办理具体公积金业务,需先进行“授权确认”。确认信息后,视情况勾选“以后无需授权可直接使用您的信息”,点击“同意授权”。勾选“申请业务类型”,点击“确定”(若有),进入业务办理界面。

 

 

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操作步骤

1、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完成“同意授权”后,进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界面。完成“申请单位信息”填写和校对,点击“单个新增”。

 

 

 

2、填写新增人员信息,点击确认。

 

3、核对并勾选新增人员信息,点击“下一步”。

 

4、上传“公积金缴存职工封存登记表”(现阶段任何形式的表格均可)。视情况上传“经办人身份证明”(若系统已自动导入,可不上传)。点击“下一步”。

 

5、再次确认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6、提交成功后,可获得“办件单号”。点击“查看办件”,可查询申办件状态。

 

 

7、提交成功后,也可在首页“办事记录”中查询办件状态。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操作流程

1、登录“浙江省政务服务网”,完成““同意授权”后,进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设立”界面。

 

 

2、完成“申请单位信息”填写和核对,点击“单个新增”。

 

 

3、填写新增人员信息,点击确认。

 

4、核对并勾选新增人员信息,勾选“声明”,点击“下一步”。

 

5、视情况上传“经办人身份证明”(若系统已自动导入,可不上传)。点击“下一步”。

 

6、再次确认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提交”。

 

 

 

7、提交成功后,可获得“办件单号”。点击“查看办件”,可查询申办件状态。

 

 

 

8、提交成功后,也可在首页“办事记录”中查询办件状态。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