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县公积金中心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1-19 15:04:54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县公积金中心深入开展困难党员走访慰问活动,切实把温暖送给每一名困难党员。113日,在党组书记闵晓东带领下,先后到结对的洪桥镇万仕桥村、中道村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针对春节前后劳作安全、防疫安全和出行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确保他们都能过一个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田间地头,闵晓东和一位失独老党员拉起了家常,询问农作和春耕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和身体状况,向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并衷心地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让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党员家里,视力不好的茆金方接过慰问金和慰问品后非常感动。她说,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对我们的关心,这些年在党的好政策下,我们生活也不断变好,我们会永远记住党的恩情,永远跟党走。

筑梦贫困党员,温暖前行。本次慰问送温暖活动体现了组织的关心关爱,实实在在地温暖和帮助了贫困党员,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了他们心中。不仅给贫困党员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传达了深切关心和殷殷期望,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