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认真贯彻数字化改革,全力打好“五战”

发布时间: 2021-02-24 08:53:10      


2月20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全体员工参加学习。

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小龙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丽萍结合数字化改革,传达了市委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在春节上班后的第一个工作日,省委高规格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充分彰显数字化改革在全省工作中的重要牵引地位,充分体现省委对数字化改革的高度重视。省委书记袁家军的重要讲话,通篇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数字中国建设的重大部署,阐述了数字化改革的丰富内涵,明确了数字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工作,发出了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全面打造数字浙江的动员令,对于推进全省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在新起点上实现新突破,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要意义。中心要对标“1+5+2”部署要求和“一年出成果、两年大变样、五年新飞跃”的总时间表,紧紧围绕市委打好“五战”要求,加强顶层设计,抓紧谋划公积金数字化改革的总体思路、总体要求和总体方案,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公积金发展各方面,力争形成更多具有公积金特色的数字化改革标志性成果

会议强调,中心要聚力“三服务”、 “五战”开新局,以数字化改革为总牵引,进一步下好改革先手棋集中力量补短板、强弱项努力争当新时代公积金工作“四个排头兵”,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中展现公积金的新担当新作为。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