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结对帮扶困难户 新春佳节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4:34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直属机关工委统一部署,切实把“双千万结对帮扶”工作落到实处,让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祥和的春节。23日上午,我中心副主任孙建平带领中心直属机关党委委员许学宏、张玮虹、胡颖三位同志到结对村—杨家埠街道钮店桥村进行走访,并慰问了困难户。

当天,帮扶责任人分头深入到所联系的帮扶群众家中,详细询问帮扶户目前所面临的实际困难,帮助分析问题寻找出路,跟踪落实各项措施,了解查看过年准备情况,并提醒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同时把准备好的慰问金送到了困难群众中,鼓励他们振奋精神,自立自强,树立积极向上的生活信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在脱贫致富道路上更进一步。在农历岁末,临近春节之季,的年味气氛特别浓厚虽然天气寒冷,但走访人员的心头都是暖暖的。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体现了党组织对困难群众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党组织的强烈归属感,凝聚了党心、民心。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