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2-25 15:37:02      

2021年2月6日上午,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2021年度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工作会议。中心班子成员、公积金系统在编职工及受表彰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丽萍主持。

会上,池丽萍副书记宣读了表彰文件,并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发了奖励证书。安吉县分中心、办公室、归集管理处和直属业务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沈小龙主任作了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和2020年工作,并对2021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十三五”期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指标持续增长,制度扩面稳步推进,服务效能显著提升,风险防范更为严密,住房公积金工作呈跨越式发展。2020年,作为“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心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按照四届三次市公积金管委会的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市委“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扎实开展深化“三服务”,奋战“五个年”活动,抓牢“服务”和“稳控”两条主线,着力发挥住房公积金在服务企业、服务职工、稳定房地产市场方面的作用,推动了全市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2020年,中心顺利通过了全国文明单位复评全系统实现市级青年文明号、市级文明单位、市级工人先锋号、省一级档案认定“满堂红”;归集扩面创历史新高,全年新增14.03万,完成市目标的184.66%;净增4.58万,完成省目标的183.20%;归集住房公积金83.10亿元,完成市目标任务的118.04%,省目标任务的173.13%;在省厅2020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被评为优秀等级;连续23年年末贷款无逾期,保持全国最好水平。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2021年,中心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紧贴“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的大势,始终坚持 “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路,根据市公积金四届四次管委会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四六十”工作体系,持续用好用足公积金,助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和“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建设。会议明确了六个工作目标、五项工作举措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最后,沈小龙主任强调,全系统要以崭新面貌开启全新征程,以湖州公积金人的奋进和实干诠释担当作为,踏实肯干、主动作为、迎难而上,全面推动全市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建党一百周年和“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