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热点专题

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四次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 2021-02-05 14:13:09      

   12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四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情况汇报,通报了2020年度区县公积金工作考核结果,审议通过了市公积金中心工作报告及提交会议审议的有关文件。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吴登芬出席并讲话。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度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会议指出,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是民生领域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要提高认识,保障有力,服务高效,充分发掘住房公积金的潜力,进一步助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为湖州打造“重要窗口”示范样本增添新动能。

  会议强调,要立足职能定位、主动作为,精准把握公积金制度改革新要求和新机遇。住房公积金事关缴存职工的切身利益,事关住房保障等民生问题,要准确把握职能定位,切实保障资金安全,坚持创新协同发展,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提升数据共享水平,持续用好用足公积金政策,努力服务好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大局。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全面推动管理工作实现新提升。要坚持民生为本,抓好核心业务、加强分析研判,突出惠民便民、提升服务水平,强化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推进新时代公积金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助力全市高质量赶超发展和“重要窗口”的示范样本建设。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