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热点专题

辞旧迎新 砥砺前行——市政务办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2-09 10:29:30      

28日下午,市政务办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市政务办全体工作人员、窗口主任,部分窗口代表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郁晓红出席并讲话。

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对先进基层党支部、改革创新示范奖获奖单位、示范(文明)窗口、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窗口主任、优秀公务员、先进工作者等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其中,公积金中心荣获示范(文明)窗口,戴旭初同志获得优秀公务员称号。

  会上,郁晓红简要回顾了重点工作情况,并对各单位亮点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充分肯定了2020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任务艰巨繁重。市政务办要紧扣“十四五”规划,结合省市工作部署,以领跑的标准、争先的姿态、战斗的精神抓改革深化,既要当好改革的设计者,更要当好改革的践行者,将改革不断向纵深推进。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