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本级顺利完成2021年资金竞争性存放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22 15:03:51      

  为完善资金择优存放机制,提高资金效益,近期公积金中心市本级组织开展了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招投标工作。根据《浙江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的通知》(浙财预执〔2018〕5号)、《湖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款竞争性存放管理暂行办法》(湖政办发〔2015〕104号)、《湖州市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实施细则(修订稿)》(湖公积金委发〔2021〕3号)等规定,中心市本级经过公告、评标、公示等程序,最后确定五家中标银行分别为工商银行湖州分行、湖州银行、建设银行湖州分行、南浔银行、农业银行湖州分行。中标利率分别为基准利率上浮38%至43%。

  此次银行存款招投标工作,一方面提高了中心市本级资金的使用效益,另一方面通过优化招投标评分体系提高了受托银行公积金工作积极性,敦促各受托银行重视配合公积金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