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德清县分中心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1-03-24 15:10:04      

  3月19日,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德清县分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管继好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分党组成员、副主任王芳主持会议并就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

 会议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对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中心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将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提升政治能力,在学习中牢记初心使命,在学习中汲取历史经验,在学习中传承优良作风,以扎实的学习成效推动公积金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紧扣“为何学”,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固本铸魂工程,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紧扣“学什么”,聚焦重点、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紧扣“怎么学”,强化领导、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强调,要紧盯中央和省市县委确定的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落实。始终突出红船味、浙江味、德清味,切实把学党史与学习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起来,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着力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