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南浔区管理部蝉联年度“五星级窗口”

发布时间: 2021-03-03 09:37:42      


2月26日,南浔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全力改革攻坚,打造政务服务“重要窗口”示范样本暨党风廉政建设大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政务办主任方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对2020年度“五星级窗口”、“文明之星”“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南浔区管理部被评为2020年度“五星级窗口”,成为两家获此荣誉的“窗口”之一。沈华同志被评为2020年度“文明之星”。这是南浔区管理部在2018年被评为市“最美窗口”后,连续两年蝉联区政务服务年度“五星级窗口”!

新的一年,南浔区管理部将进一步完善窗口服务,在举措上创新创优,在质量上稳步提升,在效率上持续优化,推进改革和服务工作不断向前发展,推动政务服务更加贴近企业、贴近群众,为营造南浔区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新的贡献。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