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长兴分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02 14:31:53      


3月22日,长兴分中心组织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闵晓东主持会议并对落实两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议指出,今年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重要会议,是为我县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指明了战略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鼓足了奋进干劲。

会议要求,一是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两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班子成员要带头学,先学一步,弄通读懂,用于指导工作,各科室要迅速组织全体干部对照学习。要深刻领会落实省、市、县委决策部署,实现思想统一,目标统一,行动统一。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公积金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形成共识、凝心聚力,振奋精神、鼓舞干劲,努力开创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深入公积金缴存企业、缴存职工,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排查缴存企业、职工办理公积金业务的难点、堵点问题,完善公积金管理服务工作的各项机制,着力在便民利民惠民上下功夫,提升服务意识,锻造过硬本领,不断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于完成今年工作紧密结合,围绕住房公积金工作职责,积极努力,确保住房公积金工作不断提升。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