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直属业务部开展“春季大讲堂”公积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25 10:56:04      

  4月24日上午,直属业务部在中心组织开展了“春季大讲堂”银行从业人员公积金知识培训。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案例详实。既有理论阐述,同时更注重操作层面的介绍。业务部主任王澜就公积金中心和银行之间的合作历史作了回顾,蒋宗威等业务部职工当起老师为参训人员详细讲解了贷款、提取、缴存方面的业务知识与操作,并就案例部分进行深度分析,避免银行人员在业务中“掉坑”。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近期银行网点参与公积金业务的从业人员新增较多,业务办理回退率较高的情况而开展。通过本次培训,银行人员对公积金理论知识有了进一步理解,巩固了操作技能,掌握了部分业务风险控制的手段措施。培训会上还同步提供了《公积金百问百答》热点问题的解答说明印刷品,帮助学员强化学习效果。

  参加本次培训的有市本级、南浔银行网点共计39人。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