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热点专题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公积金中心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21 15:35:37      

  5月19日下午,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进驻市公积金中心指导工作。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池丽萍汇报工作开展情况,党组书记、主任沈小龙作了总结。巡回指导组组长黄培林、副组长蔡小丰、巡回指导组成员、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参加会议。

  黄培林组长对市公积金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公积金中心前一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动作快、思路清、载体新、效果好。下一步,要认真贯彻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巡回指导动员部署会精神,准确把握重点要求,坚持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优良作风确保学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上,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沈小龙代表中心党组对中心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阶段回顾总结。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坚决把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主管主抓的系统工程,强化组织领导,推动责任体系落地落细。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树立党史学习“风向标”;二是强化学习教育,建立“线上线下”联动;三是守好红色根脉,争当“重要窗口”排头兵。建立完善红色联盟志愿服务队、巾帼文明小分队、“8090”青年宣讲团、党员模范先锋队、技术应急小分队、“晓明工作室”六支“小分队”。

  下一步,中心按照上级部署要求,严格对照中心《实施方案》,结合中心实际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