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特殊群体获援助 上门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1-05-24 10:51:56      

  “没想到住房公积金的工作人员还能提供上门服务,之前不知道可以通过租房、支付物业费、偿还商业性住房贷款等形式提取公积金,现在的政府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南浔区默纳克电梯有限公司翁先生连连称赞道。

   5月14日上午,南浔区公积金管理部接到翁先生的咨询电话,表示其为肢体四级残疾,想办理公积金提取业务。了解情况后,“晓明工作室”立即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携带相关材料前往翁先生的单位上门办理业务。工作人员根据翁先生实际情况对其材料进行预收件,并向翁先生现场演示了通过“浙里办”和“支付宝”申请公积金业务的流程。当天下午,翁先生的提取金额已经打到其银行账户,成功办理了提取公积金业务。

    “晓明工作室”成立以来,聚焦群众和企业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教育引导团队成员在实践活动中当先锋、做表率,在为民服务中办实事、解难题。今年以来,工作室团队积极创新工作方法,认真落实便民服务举措,在开发区、各镇(街道)延伸10家银行网点,主动走进30多家缴存企业、10多个楼盘现场,为上千名职工提供政策咨询、业务办理等上门服务。截至目前,公积金窗口已为老年人、残疾人帮代办近20人次,主动上门服务5次。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