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通知公告

快到这里来!公积金又添新网点

发布时间: 2021-06-25 15:11:34      

   618日,湖州银行吴兴支行经过前期试运行后,正式揭牌成为又一家公积金业务代办网点。


  今天,随小编来这个新网点打卡吧!湖州银行吴兴支行位于苕溪东路1518号,毗邻儿童公园,靠近万达广场,地理位置优越,和眼下火热的湖城东部楼盘距离较近。大厅外面车位多,不用为停车烦忧啦!走近大厅,客服人员热情又礼貌。

  引导来到VIP室后,专业的服务人员受理业务高效快捷,在这里办理公积金业务真是当回“上帝”了。

  当然,除了公积金贷款这样的热门业务以外,个人提取、单位业务都可以办理,是一个业务全面的网点哦。

  目前,公积金业务市区银行代办网点已扩大到14家,随着网点版图不断扩大,“家门口的公积金”会让职工办事更加方便,你还不快来!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