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热点专题

德清县分中心机关党支部开展“知党史 明党情 颂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19 16:39:3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月25日,德清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了“知党史 感党恩 铭党情”主题党日活动。

会前,分中心开展了党纪教育一刻钟,由党支部书记王芳领学“拉票贿选?严惩不贷!”、“歪曲党史国法违纪违法”等四部分内容,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意识。

一、讲“三史”。为帮助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分中心邀请老党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三史”即德清公积金中心发展历史、公积金党支部壮大历史、自身入党历史,借助此次机会,让年轻党员们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坚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和使命。

二、颁发纪念章。分中心党支部书记王芳向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随后中心全体党员在老党员的带领下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三、唱响红色主旋律。分中心党员在当日同老党员一起唱响红色主旋律《咱们工人有力量》,活动现场党员们情绪高昂,气氛高涨,在轻松愉快的过程中默默接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激发我们内心深处对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文化追求。

四、抄党章刻党徽。中心党支部围绕“百年光辉印初心 我为100周年献‘心意’”为主题,抄写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几个篇章,镌刻了党徽。让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在字里行间、在党徽每一处的雕刻时更加清晰、鲜明。

五、七一慰问。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中心开展“点亮‘微心愿’争当圆梦人”活动,分中心党员自愿认领“微心愿”并前往结对帮扶村为困难家庭点亮“微心愿”,还为他们送上了七一慰问金,向他们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

分中心党员干部在活动中汲取精神力量,淬炼初心灵魂,以实际行动忠诚践行新时代共产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崇高理想。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