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直属业务部召开“学党史·助安居” 银行延伸网点公积金业务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7-29 17:35:20      

7月27日,中心直属业务部召开“学党史·助安居”银行延伸网点公积金业务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中心副主任孙建平、直属业务部主任王澜、副主任何卫华、稽核审计处主任沈宗英。参加会议的银行延伸网点有建行城中支行等覆盖市本级的16家银行网点负责人。

    会上,工行南太湖支行、建行城中支行、中行爱山支行分别就上半年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进行发言。业务部主任王澜就近年来银行网点对公积金业务的支持表示感谢,对近期集中的问题进行了剖析,并对中心和市银保监局联合发文的《关于促进银行承办公积金业务工作的通知》进行解读。要求银行网点在人员队伍、业务宣传、数据对接、机制建设方面共同促进双方的合作。沈宗英处长对近期下发的《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考核办法》、《公积金受托银行承办住房公积金业务先进网点考评办法》进行解读。对修改后的两个办法涉及到的考核要点进行了分析讲解。最后,孙建平主任就强化共赢合作、做好政策宣传、提升服务意识进行总结。肯定前阶段政银合作的成绩,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