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南浔区管理部开展诚信公积金专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05 17:11:45      

  为开展诚信文明建设、推广个人诚信码、防范公积金骗提骗贷行为,6月24日,南浔区管理部在南浔区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开展了“诚信公积金——诚实守信 你我同行”专题宣传活动。活动中,管理部工作人员将公积金业务与个人诚信相结合,强调了公积金归集、提取、贷款中发生失信行为的严重后果,积极推广“个人诚信码”的关注度、使用量,指导市民在线注册“诚信码”。同时完善“信易公积金”守信激励措施,为守信个人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公积金业务办理体验,通过绿色通道、集中代办等便捷服务,让市民能够切实体会诚信社会的优势。

  本次专题宣传活动使市民群众对诚信公积金、“个人诚信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保持良好的个人信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共建诚信社会有了更多的期待。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