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县政府党组成员傅伟强来长兴县公积金分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23 10:25:52      

8月17日,县政府党组成员傅伟强一行人来长兴县公积金分中心调研工作。傅伟强一行人听取了县公积金分中心有关情况的汇报,对县公积金分中心主要指标完成情况和具体工作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县府办副主任彭琳,县府办建设发展科科长赵志斌,县公积金分中心主任闵晓东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傅伟强在听取了汇报后就公积金日常管理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他强调,一是风险管理,把控落实。风险把控属于重中之重,面对流动性不足及资产缩水等问题,必须做好风险把控工作,底线不能出事,要实时关注房地产市场动向,做到适度、稳妥调控。二是深入推进扩面工作,牵头做好宣传工作,让企业主和缴存职工充分了解住房公积金制度。三是规范正常业务,特别是收和支,加强内部审核以及风险防控工作。四是做好便民工作,加强与银行合作,提高数字化水平,提升老百姓满意度,让老百姓亲切感受到政府部门的优质服务。

闵晓东表示,分中心将坚决贯彻落实县领导的相关要求,下一阶段,将进一步规范风险防控工作,做实“安全”文章,确保从源头上减少风险。加强扩面和提质工作,做好“增量”文章。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做精“提效”文章,借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政务平台大数据,加快推进长三角“一窗通办”,争取在年底前完成全部贷款事项的一件事联办。抓实基础建设工作,做强“根本”文章,加强党史学习提高担当意识,逐步提升党建工作标准化水平与廉政建设。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