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真情关怀暖人心——安吉分中心开展“送清凉”“微心愿”“慈善一日捐”活动(图)

发布时间: 2021-09-17 09:32:03      

为加强党建引领,真情服务民生,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近期,安吉分中心开展了送清凉”“微心愿”“慈善一日捐活动。

分中心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服务专班,来到县环卫工人站点、交警岗亭前,为高温下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交警送上一份爱心,带去一份清凉。专班成员们向他们表达了关心和敬意,感谢他们的付出和辛勤劳动。

我们想要漂亮的新书包。一个微心愿,包含着孩子们热切的期盼。党员服务专班来到递铺街道康山村新居民家中,为一家三名困难儿童送去书包和绘本,满足了他们小小的心愿。在交流中,专班成员还详细了解了新居民家庭目前存在的困难,为其出谋划策,并积极与当地社区联系,解决实际困难。

举行慈善一日捐活动,分中心领导带头、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捐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此次慈善一日捐所捐款项将全部交至县慈善总会,为慈善事业作出公积金贡献。

分中心将继续践行为民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把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里,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