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市公积金中心开展深化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图)

发布时间: 2021-09-07 17:00:28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清廉机关建设的要求,市公积金中心坚持廉政教育基地、“党纪教育一刻钟”学习的同时,深化廉政建设专题教育,进一步牢固构筑思想防线。

96日下午,市公积金领导班子及中心全体员工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清廉机关建设,集中观看中央纪委监察部专题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的第五集《把纪律挺在前面》。一是通过这次学习,“线上线下”相结合,扩大了廉政教育的范围,做到监察对象廉政教育提醒常态化、全覆盖,为中心全体员工打好廉洁“预防针”。二是通过这次学习,用真实的案例生动地教育公积金人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被金钱利益所诱惑打倒,让受教育者记忆深刻、警钟长鸣。三是通过这次学习,强化使命意识,始终坚持公积金的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用结协作精益求精、无私奉献、廉洁公正”的“蜂巢文化”来号召引导干部职工勤政廉政,传播公积金正能量。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