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南浔区管理部荣获年度“五星级窗口”三连冠(图)

发布时间: 2022-01-29 14:29:28      

1月28日,南浔区政务服务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南浔区公积金管理部被评为2021年度“五星级窗口”,高陆华同志被评为2021年度“文明之星”。这是南浔区管理部连续第三年获评年度“五星级窗口”荣誉!同时,作为区政务服务中心2018年搬迁新址以来第一家“五星级窗口”三连冠单位,窗口负责人唐晓明在表彰大会上作了题为《建好工作团队,打造公积金服务新样板》的交流发言。

新的一年,南浔区管理部将坚持以“五心服务”为抓手,通过建强“三服务”主题工作团队--“晓明工作室”,在服务渠道、服务内容、服务模式、服务标准上狠下功夫,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提升服务满意度,以沸腾的姿态,全力打造好住房公积金服务的“南浔样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