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实干争先 公积金在行动丨安吉分中心迎接省厅 “红旗窗口”考评组现场考察评价

发布时间: 2022-11-10 09:02:07      

今年以来,在省厅公积金监管处和市中心的领导下,安吉分中心以“永远在奔跑”的姿态朝着争创“红旗窗口”奋勇前行,以“红旗窗口展风采,助圆百姓安居梦”为创建口号,将“红旗窗口”创建活动与业务管理、政务服务、队伍建设有机结合,全力打造安吉公积金服务的两山“红旗窗口”。


11月9日下午,省建设厅住房改革与公积金监管处处长梁红伟、四级调研员彭小影一行人前来安吉分中心进行 “红旗窗口”现场考察评价。市中心主任秦胜、归集处处长潘小强陪同。


首先,考评组一行前往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窗口、分中心业务大厅对政务服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随后,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王永洪从聚焦目标抓创建、“金队伍”高位推进态势进一步提升,聚焦业务抓创建、“金管家”亮点品牌打造进一步提升,聚焦服务抓创建、“金口碑 ”惠民利民力度进一步提升三方面汇报了分中心创建工作情况。最后,梁红伟处长充分肯定了分中心“红旗窗口”的创建成绩,并指出要加大宣传力度,做好特色亮点工作的总结宣传。


“红旗窗口”荣誉含金量高、影响力大、综合性强,对安吉分中心来说,争创“红旗窗口”既是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提升服务水平的契机,更是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良机。创建工作没有休止符,安吉分中心永远在路上的韧实干争先状态沸腾的姿态着力实现“老百姓的住房梦”“两个先行”“在湖州看到美丽中国”新征程贡献公积金力量。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