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实干争先公积金在行动丨助力房博会服务缴存人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18:01      

2022年11月18日-20日,长兴县第二十二届房地产博览会在长兴和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本次活动以“悦享宜居、富美长兴”为主题,共有11个楼盘参展。为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惠民政策宣传面,让住房公积金政策红利惠及更多人群,长兴分中心分批次派出多名业务骨干,全程参与本届房地产博览会,为缴存职工提供一站式政策宣传服务。

 

现在公积金最高可贷100万了吗?”“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已结清,可以马上办理公积金贷款了吗?”“公积金政策这么好,我们也可以交吗?”房博会现场前来咨询住房公积金政策的群众络绎不绝。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解答,并将整理得简单易懂的公积金政策宣传发放到群众手中。现场接待群众上百人,发放宣传500余份。

本次房博会围绕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目标,聚焦群众刚性住房需求和改善型住房需求,为广大购房者构建选房购房零距离交易场所,也为公积金中心服务缴存人提供一站式宣传场所。分中心将继续秉持服务“不打烊”精神服务好地方经济,以实际行动助力富美长兴建设。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