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下载中心 >>网厅

网厅开发商和单位专办员登录查询已上线

发布时间: 2022-03-09 14:19:51      

单位非证书登录:

登录地址:https://wsbs.hzgjj.com:7005/hzgjj-wsyyt/unitNotCertLogin.html

 操作员输入单位公积金账号,协理员手机号,点击"获取验证码",待手机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即可。

注意事项:

  协理员手机号需与公积金系统中留存的协理员手机号保持一致,系统中可在"单位信息修改"或"综合查询-归集查询-单位信息查询"中查看协理员手机号。

  如果获取验证码失败,协理员需确认单位公积金账号,手机号是否输入有误,或手机号与公积金系统中留存的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需到柜台办理手机号变更业务后方可登录。



单位非证书用户权限:





开发商用户登录:

登录地址:https://wsbs.hzgjj.com:7005/hzgjj-wsyyt/buildLogin.html

  操作员输入开发公司账号,选择开发公司所在中心,输入专办员手机号后,点击"获取验证码",待手机收到验证码后,输入验证码,点击"立即登录"即可。

注意事项:

  开发公司所在中心一定要选对,否则可能导致查不到开发公司信息导致失败。

  专办员手机号需与公积金中心留存的专办员手机号保持一致系统中可在"楼盘管理-开发公司管理"中查看专办员手机号。

  如果获取验证码失败,专办员需确认开发公司账号,开发公司所在中心,手机号是否输入有误,或手机号与公积金系统中留存的是否一致,如果不一致,需到柜台办理手机号变更业务后方可登录。



开发商权限: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