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深入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27 16:23:04      




6月24日,市积金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市“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动员大会精神。中心党组书记池丽萍主持并讲话,全体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袁家军书记在大会上的报告极具政治性、指导性、思想性,实事求是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擘画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系统部署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符合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要求,切合浙江实际,是指导全省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的行动纲领。中心上下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结合品质新湖州建设行动,找准住房公积金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为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两个先行”贡献公积金力量。 



会议强调

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奋力建设绿色低碳共富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州。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从取得的成就中坚定发展信心,从奋斗目标中找准发展定位,从工作部署中明确发展路径,深刻把握“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为载体,奋楫而进、奔跑赶超,以实干争先的新成效为全省全市发展大局多作贡献。



会议要求

全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要把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与公积金工作实际有机融合,高水平开好共富班车,聚焦“湖有安居”共富班车、扩中提低专项行动,跑赢共同富裕新赛道;高要求助稳房地产市场,以“一城一策、因城施策”为调控主轴,强化政策调研储备,落实落细差别化信贷政策;高效能谋划数字赋能,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和数字化改革;高规格确保纾困政策,结合“三聚三保三落实”稳进提质攻坚活动,柔性推动制度扩面,实现公积金制度扩面与企业减负增效的双赢。高标准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清廉公积金”建设,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