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主动关怀”贴心服务

发布时间: 2022-06-30 10:41:37      

“要不是你们通知我,我还不知道自己已经可以提前还清贷款了,而且还有钱可以取出来用!”

6月28日,64岁的退休职工施先生兴冲冲来到南浔区管理部窗口,办理了公积金贷款还清和退休提取业务。对工作人员一再表示感谢。

今年以来,南浔区管理部在信息技术部门支持下,积极推出“主动关怀”服务,通过公积金系统分析提供多维度、实时性、个性化的提醒服务,优化职工公积金使用率。特别是在公积金还贷,账户余额与还贷本息相近时主动提醒客户内转还清;以及封存满两年未提取公积金的,主动提醒客户直接上操作申请提取业务。

退休前早就已经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施先生,因各种原因一直对自己的公积金贷款本金余额和账户余额都不清楚,推出“主动关怀”服务后,管理部主题服务团队——“晓明工作室主动联系施先生提醒其办理了这两项业务,把服务与惠民充分融合到了一起,为群众提供了更贴心的服务。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