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长兴县分中心赴结对共建社区慰问困难群众

发布时间: 2023-02-03 16:14:27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切实提升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2月2日下午,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长兴县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赴结对共建社区——朱渡桥社区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长兴县分中心党员在结对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按照“党建引领、自愿量力、帮扶结合、彰显温度”的原则,开展“三个一”走访慰问,通过献上一些“慰问品”、唠唠一些“暖心话”、解决一点“小困难”等举措,对3户困难群众进行结对帮扶,为他们送去生活必需品,在寒冷的冬天掀起了一股暖流。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党员与困难群众的关系,起到了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良好效果。接下来,长兴县分中心将进一步联合党建共建社区,开展更多接地气、传正气、惠民利的志愿服务活动,为谱写“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和“富美长兴”新篇章贡献公积金力量。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