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已废弃】县区动态

交流互鉴谋发展丨桐乡分中心来安吉县分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01 07:41:51      

2月27日,嘉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中心桐乡分中心主任王骏带队一行到安吉县分中心考察交流。分中心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桐乡分中心一行参观了业务大厅、党建展厅等,对分中心日常管理、窗口服务、党建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座谈会上,安吉县分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楼军就分中心基本情况、发展概况和业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窗口服务品牌建设、非公企业扩面、数字化改革、内控机制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要强化沟通交流、扬长避短、共同发展。

桐乡分中心一行表示,安吉县分中心创新亮点多、服务举措实、成效经验好,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可操作、可推广、可复制的成功经验。

近年来,安吉县分中心始终坚持“走出去、请进来”理念,先后前往义乌、东阳、龙游、乐清、桐乡等多地公积金中心进行学习考察,对开阔工作思路、创新服务举措、提升工作质效具有积极的作用,更好地推进了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市公积金事业精彩蝶变和“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实干争先主题实践再添新彩、再立新功。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