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长兴县分中心: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廉洁防线

发布时间: 2023-03-14 16:48:5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实干争先走前列,清正廉洁做表率”廉政教育月活动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和廉洁从政意识,3月13日下午,长兴县分中心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

长兴县分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闵晓东同志以“兴廉洁之风,树浩然正气”为主题,围绕“不以规矩,不成方圆;百年大党,纪律铸魂;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纪律规矩意识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宝贵品格,纪律严明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基本特性和宝贵品质。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对党员干部的新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不断查摆自身找差距,展示党员廉洁担当的新形象,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时刻牢记自己的政治身份,正确用权处事,按政策纪律和法规制度办事,严守党纪国法和廉洁红线,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打造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清廉公积金”。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