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廉政教育月廉政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 2023-03-16 07:46: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结合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月的安排,3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建平以《实干争先走前列  清正廉洁作表率》为题讲授了反腐倡廉党风廉政专题微党课。

孙建平同志就进一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从“认清当前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心理陋习,增强守纪律自觉性”;“走前列作表率,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三方面,结合个人的学习体会和认识,引经据典,举事例、讲道理、谈感悟、提要求,情真意切、语重心长地讲解了作为公积金中心的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廉洁自律、把握好自己,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清正廉洁作表率。

孙建平强调,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不断提高廉洁自律拒腐防变能力。要倍加珍惜为党和人民工作、为事业发展添砖加瓦的良好机遇,倍加珍惜党组织和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期盼,在实干争先主题实践中,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扎实的群众观念、服务意识、崭新的精神面貌,为公积金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积极的贡献。

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