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3-03-16 07:50:33      

3月15日下午,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中心党组书记池丽萍主持并讲话

中心主任秦胜传达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

这次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盛会。会议期间,习近平总书记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我们谋划推进事业发展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工作的根本指引、根本遵循。全市住房公积金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学在一线,干在实处,要切实将全国两会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绩,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认识住房公积金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制度,一头连着民生,一头连着经济,意义重大,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

要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服务理念作为服务湖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立足点和切入点,把干劲和担当注入到住房公积金管理的主责主业中来,用“更加规范的管理,更加优质的服务”为缴存职工提供优质、快捷的服务,不断提升广大缴存职工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全年工作目标任务,抓好公积金归集使用,科学合理提高使用率,做好公积金政策支持优化营商环境、稳定促进房地产市场发展等工作,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国两会精神,交出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市本级及两区管理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