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实干争先走前列 清正廉洁作表率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赴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17 07:44:25      

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3月16日,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赴长兴县煤山镇新四军苏浙军区纪念馆开展“实干争先走前列 清正廉洁作表率”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人员有序参观纪念馆,认真聆听事迹,仔细观看陈列文物及图片等资料,感悟于新四军在苏浙皖地区艰苦抗日的历史和根据地老百姓积极拥军支前的感人故事,深刻感受到中华民族在近代历史上经历的苦难、光荣与梦想。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革命历史,感受了先烈们为党和人民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铁军精神,充分认识到持续保持艰苦奋斗的重要意义。大家表示要始终保持思想上的清醒,筑牢拒腐防变能力,敬畏历史、敬业履职、清正担当,建功新时代。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