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来我中心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 2023-03-21 09:11:16      

3月20日上午,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中心计划信贷部部长许钰聆一行7人来我中心考察交流。湖州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潘郁泉主持考察交流座谈会,使用处、归集处、办公室等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潘郁泉介绍了市公积金管理中心基本情况、发展概况,详细讲解了中心公积金政策制定及业务办理的一些好的经验和做法。围绕具体业务工作,双方就贷款管理制度建设、贷款业务管理、业务跨省通办、数据系统建设、党建及宣传工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探讨了如何更好地改进服务举措,提高服务质量,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缴存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

双方认为通过学习探讨、交流互鉴,有利于进一步提升管理运营能力和服务职工水平。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工作交流,促进信息互通,分享先进经验,取长补短,更好地发挥公积金在惠民利民、优化营商环境、完善住房保障体系等方面作用,用心用情用力托起群众安居梦。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