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金银联动”开新局丨安吉县分中心召开2024年度商业银行扩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16 17:09:16      

为进一步推动高质量扩面工作,充分发挥合作银行优势,近日,安吉县分中心召开商业银行扩面工作会议。分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楼军,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全县16家合作银行分管副行长参加会议。

会上,分中心分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童辉通报了各合作银行2023年度扩面工作完成情况及扩面存款奖励兑现情况,部署了2024年度扩面工作安排。各合作银行分别交流了扩面做法经验及难点堵点问题,探讨下一步工作打算。

分中心分党组书记、主任楼军作总结发言,一是要真重视,真落实。要提高站位,全力推进,层层传导压力,从存量和增量上进一步梳理扩面潜力。二是要建机制,抓推进。建立完善奖罚机制,切实将扩面工作纳入银行考核指标,层层落实、层层监督。分中心将加强联动服务,对银行扩面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做法进行推广。三是要真行动,主动做。银行要以实际行动强力推进扩面工作,以新增实缴人数体现工作力度。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合作银行扩面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下一步,安吉县分中心将持续深化“金银”合作,真抓实干,积极开拓公积金事业发展新局面。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