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中心动态

长兴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4-03-21 19:41:11      

3月20日下午,长兴县召开2024年度全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会议,副县长陈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有关部门、乡镇(街道、园区)分管领导和有关银行负责人,长兴县分中心主要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长兴县分中心主任闵晓东代表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前期全县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完成情况,并对下阶段公积金扩面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开发区、煤山镇分管领导依次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陈剑峰副县长对前期公积金扩面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做好后续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今年的工作任务目标已经下达,各单位要制定扩面计划全力以赴,严格执行定期通报制度,确保按时序进度圆满完成全年任务。

一是要认识到位,履职担当。公积金扩面作为一项促进共同富裕的民生工程,各乡镇(街道、园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更高层次、以更大力度抓紧抓实公积金扩面工作。

二是要迎难而上,稳步推进。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对照扩面责任书的要求,挂图作战,责任到人,确保按时序进度稳步推进。

三是要明确重点,精准扩面。各乡镇(街道、园区)要及时掌握辖区内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精准发力。同时利用湖州市作为全国第二批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试点城市有利契机,围绕“灵活就业灵活缴”,扩大公积金制度覆盖面和受益面。

接下来,长兴县分中心将按会议要求落实各项工作,迎难而上,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年度扩面任务,奋力谱写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