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档案专版

安吉县分中心顺利通过档案工作目标管理省一级复评

发布时间: 2019-11-21 15:03:20      

11月12日下午,湖州市住房公积金安吉县分中心档案目标管理省一级复评工作接受省档案复查组认定,顺利通过复评。

档案复查组由厅住房改革与公积金监管处,嘉兴市、丽水市、绍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湖州市档案局的相关领导与专家组成。复查组通过查看档案库房、档案数字化成果、档案整理归档情况等形式,对分中心近年档案进行了认真仔细地检查和复评。随后分中心副主任王永平向复查组作了详细的工作汇报。

通过检查,复查组一致认为分中心领导始终高度重视档案工作,档案基础设施完善、管理制度健全、档案整理规范、档案门类齐全、台账清晰、档案利用效果好、档案工作人员专业,符合省一级目标复评的要求和标准。

分中心将以此次复评为契机,进一步完善档案工作,针对复查组指出的细节问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做好档案管理工作,巩固现有成果,与时俱进,推动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


安吉县分中心 送稿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