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档案专版

6.9国际档案日丨市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参加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9 20:11:44      

今年6月9日是第16个国际档案日,为强化档案意识,营造浓厚氛围,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积极响应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的要求,参加市档案局组织的“五进”宣传活动。

今年活动主题是“奋进新征程,兰台谱新篇”,中心职工到御景新城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公积金政策咨询台等形式,向社区居民普及相关知识。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邀请居民参与档案知识问答,以增强活动的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居民们的欢迎。

档案工作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国家治理、历史传承以及企事业单位发展,也和广大市民生活息息相关。

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现设一个市本级综合档案室,被评为“浙江省示范数字档案室”,至今已形成各类档案52万余卷(件)。详实的档案数据为近年来我市各类公积金惠民政策的出台,提供了大量的有价值资料。

逐年增长的档案资料记录着公积金中心成长的每一步,记录着公积金事业发展的每一程,也记录着我市缴存职工家庭改善住房条件的每一个转变。

中心将继续构建更完善的档案管理机制、增强档案管理工作者的专业水平、强化档案管理设施建设,提升档案工作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水平,切实保障广大缴存职工的权益,助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