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新闻 >>“三服务”活动专版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双千万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02 16:21:51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建平带队赴杨家埠街道和桥村,深入开展“双千万结对帮扶”活动,走访慰问结对的7名困难群众。

走访中,慰问人员与结对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叮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向他们表达了新春美好祝福,并送上米、油等生活物资及慰问金,让结对家庭温暖过冬。

市公积金中心通过定期走访慰问,进一步落实“双千万结对帮扶”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引领作用,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支持。接下来中心将一如既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围绕住房公积金助力共同富裕的目标,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效能,为湖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公积金力量。

浙江省湖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